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夏5个服务业开工建设 完成投资10.6亿元

    据宁夏日报6月20日消息,6月19日,记者在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亲水大街至正源街路段看到,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南部水厂至市区的输水主管线已辅设完成并恢复道路。

    项目投资
    项目投资

    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委了解到,截至5月底,自治区80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工75个,开工率为94%。全部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9.3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3%。

    自治区80个重点建设项目涉及重大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三大领域。分行业看,39个工业项目已开工37个,开工率为95%,完成投资75.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2.5%。

    5个服务业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0.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4.6%。其中,银川宝丰健康养老综合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7%。18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已开工16个,开工率为89%,完成投资49.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6.3%。18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已开工17个,开工率为94%,完成投资33.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