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男子嫌热睡河里被当作“浮尸” 河里睡觉更凉爽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出现高温天气,甚至冲上了40℃,热出了新高度,大家为了避暑也是费尽心思。近日,浙江男子嫌热睡河里被当作“浮尸”,可把附近的人给吓到了,纷纷报警,结果把打捞的民警给吓到,一起去看看吧。

    河里睡觉
    河里睡觉

    周边的村民看到民警来了,赶紧带路。在手电照射下,男子面色苍白,民警尝试多次呼喊,但没有任何反应。通过拍照查询身份,民警发现男子就住在河埠头旁的出租房内。正当人们开始上前打捞“浮尸”时,结果“尸体”突然晃动了四肢,还睁开眼睛,可把大家吓了一跳。

    面对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救命”举动,男子不情不愿地从河中坐起了身,上岸后还不住埋怨。原来这位被当成“尸体”的男子,并没有发生意外,只是喝了酒,泡在水里乘凉。男子表示,回家后热得睡不着,干脆下河泡澡,结果没想到河水太适宜,他舒服得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