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安全吗 网商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目前,网商银行第一款产品就是贷款业务,其产品有两个特色,一是客户主要是电商平台上的个人卖家和个人创业者,其二就是简单的纯信用贷款。那么问题就来了,网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网商银行安全吗?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它作为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

    其实想要开通网商银行,很简单。只需更新支付宝最新版本,即可看到网商贷、网商银行的入口。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就可以看到蚂蚁借呗旁边有个“网商银行”,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然后注册并进行申请验证和绑定银行卡、支付宝就可以了。

    网商银行安全吗?总的来说,蚂蚁金服作为网商银行的大股东,背后有阿里巴巴马、以及马云在背后支撑,而且贷款无需抵押无担保,整个流程都是纯线上,随借随还,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