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大额存单多少起购 存20万一般赚多少

    银行的存款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其中大额存单的存款利率是比较高的,因此是深受投资者青睐的,那么网商银行大额存单多少起购,存20万有多少赚呢?下面来看介绍。

    网商银行大额存单是20万起购,其门槛是比较高的,但大额存单的存款利率还是比较高的,目前网商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是:3.35%,对比其他大额存单来说,这个收益还是算比较高的。

    从收益方面来看,目前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是有所下降了,而大额存单利率是:3.35%还是比较少见的,属于比较高的,如果有20万的资金,存大额存单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大额存单也是属于存款的一种。

    并且网商银行纳入了存款保险的,根据《中国存款保险条例》的规定,存款保险实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也就是说50万以内是保本、保息的,如果存入金额是20万的话,是属于百分百的保本、保息,就算银行破产了,也是需要赔偿的。

    从灵活性方面来看,网商银行大额存单是可以进行转让的,流通性是比较的好,可以提前实现资金变现,让长期封闭的资金具有流动性,并且还是0手续费,银行是不会收取钱的,但一般来说,还是到期取出会比较好一点。

    网商银行大额存单存20万可以赚多少?

    目前网商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是:3.35%,在存入当天的时候,就会计算利息的,每天到期利息公式是按存入本金*年利率*存单期限/365,大家在计算利息的时候,可以利用这个公式来代入计算结果。

    比如说:假设某个投资者购买了20万网商银行的大额存单,存入期限是3年,那么到期赚的利息是:200000*3.35%*3=20100元,整体赚的钱还是比较多的,那有的投资者可能会说理财的收益要高,其实理财有的收益确实是比大额存单要高,但理财的收益是没有稳定性的,是不保本的,当理财行情比较差的时候,是存在亏损的可能性,所以从这个方面来看,大额存单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