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福特回应被罚 反垄断调查处罚1.628亿元

    最近长安福特被罚事件引来众人的关注,长安福特为什么被罚?难道是犯了什么大错被罚的,由于争议太大,长安福特回应被罚,据说是和反垄断调查有关,所以被市场监管总局罚款1.628亿元。

    长安福特为什么被罚
    长安福特为什么被罚

    长安福特算是比较好的汽车品牌,只不过由于最近的中美贸易战原因,所以相关部门开始对汽车行业进行调查,而长安福特难逃被查出原因,最后被罚款上亿元,这对长安福特有什么大的影响吗?

    6月5日讯,针对市场监管总局对长安福特处罚1.628亿元,长安福特回应称:“长安福特充分尊重并坚决执行国家相关部门就此次反垄断调查所做出的处罚决定,我们已经采取行动与经销商一起规范区域销售管理。同时我们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进一步规范经营活动,切实维护自由、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