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福特就掀裙广告致歉 低俗无底线引吐槽

    过去,企业发布低俗和不尊重女性等广告并不少见,而类似情况再一次出现,这家企业是长安福特。一则掀裙广告被指不尊重女性,这件事情引起高度关注,针对此事,长安福特就掀裙广告致歉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长安福特道歉
    长安福特道歉

    针对长安福特广告测评车速掀女生裙子一事,媒体注意到,5月18日中午,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账户发表道歉声明,称已立即删除发布的内容并致以诚挚的歉意。一定下不为例并且必须严格遵守网络内容的正确概念,感谢广大网友监督和纠正!

    5月18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其官方微博上的视频,其文案写到,“日本动漫中男生高速奔跑掀起女生的裙子,是真的吗?”而且还附上“带你一饱眼福”等主题词。

    上述广告的内容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一些网友表示,广告的内容是粗俗的、不尊重女性。对此,长安福特汽车公司于18日中午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该广告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