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福特就“掀裙广告”致歉 内容不雅观被批低俗

    最近长安福特广告想要打擦边球,没想到被狠狠批评了一番,长安福特就“掀裙广告”致歉称下不为例。为了博眼球,长安福特宣传称汽车测速可以掀起女生的裙子,然后带大家一饱眼福。用女性作为诱惑的广告宣传,长安福特的小心机结果翻车了。这种不尊重女性的内容怎能出现在大众眼前?

    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

    5月18日中午,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账户上道歉,称其立即删除了发布的内容并致歉。一定下不为例并严格遵守正确网络内容观,谢谢广大网友监督指正!

    5月18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其官方微博的视频。该副本写着:“日本动漫中男生高速奔跑掀起女生的裙子,是真的吗?”并在其后附上“带你一饱眼福”等话题词。

    上述广告的内容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其中一些人表示广告内容粗俗,不尊重女性。对此,18日中午,长安福特汽车对其官方微博发表了道歉声明,该广告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