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再掀涨价潮 飞天茅台价格一飞冲天?

    茅台作为国酒一直以来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但是这两年茅台的价格不断上升,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喝茅台都要喝穷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茅台再掀涨价潮,网友调侃飞天茅台价格要一飞冲天了,那么究竟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茅台最新消息
    茅台最新消息

    现今茅台再掀涨价潮,零售价几乎逼近2400元。在郑州某烟酒店内,虽然茅台酒有在出售,但没有摆出货架,店主也坦言,有货,但是价格不便宜。据该店主介绍,一瓶53度飞天茅台的价格,原本售价为1499元,现在的价格几乎要卖到2400元了,上涨幅度达到1000元。

    虽说茅台酒价格昂贵可以理解,但是为何突然一下子涨了1000元呢?烟酒店老板解释称,因为今年5月茅台再掀涨价潮,又涨了一次价,所以导致这附近的烟酒店茅台价格,基本都不会有少于2000元的茅台酒,就算要货比较多,老板也没办法找来那么多茅台。

    记者注意到,不但茅台酒价格飞涨,其实大多高端白酒价格普遍调涨了,包括我们熟悉的五粮液、国窖1573、梦之蓝、青花郎等等,它们先后宣布涨价的消息,即将在6月上市的第八代经典五粮液,价格也比上一代涨了100元/瓶,售价889元,终端价可能会卖到1199元。据悉,青花郎在未来的目标零售价,也提升到1500元/瓶,在未来的3年内,会有6次提价。

    茅台价格上涨之后有不少和茅台同一个档次的酒也几乎有小幅涨价,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情。今年的物价上涨得太厉害了,普通市民就连水果都吃不起,再这样下去的话将会爆发其他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