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即将传出好消息 贸易战停火止战了吗?

    最近中美贸易战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中美双方各有不同的损失,虽然说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中美贸易战并没有十分的激烈,但是持续下去对双方都不好。根据最新报道称中美即将传出好消息,那么贸易战停火止战了吗?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现在中美贸易战还没有停火,本来中国想要通过磋商的方式去解决贸易战纷争,但是美国却要一意孤行开打贸易战,而且还趁着贸易战制裁了华为,令人感到想到的霸道和恶心!

    前阵子,美国宣布,称要对中国加征关税。面对这一威胁,我国外交部宣布,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

    中国外交部的反击,令美国难以预料,而美国不少企业都遭受极大损失。最新消息显示,继零售商联合会、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化学委员会、大豆协会之后,美国鞋类分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日前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征关税对美国经济是“灾难性的”,是时候停止这场贸易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