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停火 美加税中方强势反击美企受伤惨重

    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中美贸易停火的机会不大,因为美方根本不想停火,而是继续对中下狠手,就是要把中国给打败。中美谈判到第十一次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放话加征关税,完全中断了两国之间的谈判,私自加税,也算是让中美经贸摩擦升级。

    中美贸易什么时候停火
    中美贸易什么时候停火

    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摩擦,是美国害怕中国在经济上超越,所以提前下手阻止,频频对中国企业下手,中兴和华为遭到美国制裁,之后轮到哪个企业还是未知数。美国知道未来是靠科技促进经济发展,而中国科技发展飞速,制裁科技企业也是迫不及待。

    美国把关税加到极限,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是有限的,中国企业还可以从其他领域发展,以此对付美国。经贸摩擦的影响是可以控制的,我们有能力和有信心应对这一切,当前我们只需要稳定经济,就是对付贸易战最好的方法。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去年美国开打贸易战的时候,中国还没有做好准备,后来两国进行谈判,中国就开始秘密做好准备,这次美加征关税,中方是有能力应对,也对中国企业没有多少的影响,而且受伤最严重的还是美国企业。

    美国现在有不少企业都受到重伤,只因为美要求各大企业中断和中方企业合作,若是不听就会受到严重的惩罚,最后被迫中断合作,也因此损失惨重。还有就是美国农民也受伤严重,很多农产品不能出口中国,他们的经济来源一下子中断,连美国补贴都不够,美国农民恐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