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交所谴责长生生物 长春长生高俊芳案最新进展如何?

    20日晚间,深交所谴责长生生物及高俊芳、张洺豪等7名相关当事人。深交所指出,长生生物存重大事项未披露,信披虚假记载等三项违规行为。此前,因涉嫌信披违规,长生生物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5月2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对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公告称,经查明,长生生物存重大事项未披露、信息披露存在虚假记载、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三项违规行为,给予长生生物,长生生物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高俊芳,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张洺豪,董事、副总经理张晶,董事、董事会秘书赵春志,副总经理张友奎、蒋强华、刘景晔公开谴责的处分。

    深交所谴责长生生物
    深交所公开谴责长生生物

    5月10日,长生生物公告称,因未能在2019年4月30日前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和2019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受疫苗案影响,长生生物股票简称已变更为*ST长生,截至今日收盘,最新股价为1.51元,市值为14.70亿元。而高俊芳等人此前已经被批捕,此案的最终结果要等相关部门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