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即将退市了 长生生物什么时候退市?

    长生生物疫苗造假一事备受关注,这件事情到现如今还引起了许多人关注。此前,有消息报道长生生物要退市的消息,现在迎来最新进展,媒体报道长生生物即将退市了,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长生生物退市新闻
    长生生物退市新闻

    长生生物造假事件影响非常大,公司股票被迫强制退市,最新消息,股票今天盘前跌停,今天进入退市整理期,长生生物即将退市了,30天时间内被摘牌,成为了A股市场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

    距离疫苗案曝光15个月后,长生生物开启退市倒计时,而其也将成为A股市场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

    10月16日,停牌半年多的长生生物股票复牌,首日跌停,股票简称由“*ST长生”更换为“长生退”。一个月后,长生生物退市整理期结束,公司将在深交所摘牌。

    记者注意到,进入退市整理期前夕,长生生物子公司长春长生此前的91亿元罚款多次遭催缴,公司已被申请破产。10月14日晚间,长生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免除高俊芳总经理职务,张洺豪、张友奎等副总经理职务。其中,高俊芳与张洺豪、张友奎是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