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辟谣官微信息 没有对华为被美国制裁落井下石

    日前,华为遭美国全面封杀,谷歌、高通、英特尔等公司先后宣布终止与华为的合作。在这样的背景下,小米官微对华为落井下石截图遭流传。不过,小米已经辟谣上述官微信息。

    20日下午,小米公司发言人官微表示,注意到网上有人恶意传播关于小米手机官微相关不实信息,内容纯属造谣,对于这种恶劣的抹黑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造谣者刑事责任的权利。

    此前,一张昵称是小米手机的截图遭网络流传开来。截图显示:这或许是个机遇,当一个霸主倒下之后,将会有新的霸主继位。欢迎大家更换为使用小米手机。尽管并没有指名道姓,但很明显这是在说华为。

    小米辟谣官微信息
    小米手机

    上周三,美商务部宣布将把华为及70家关联企业列入所谓“实体清单”,禁止其在未经批准情况下从美国企业获得元器件和技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总统特朗普支持该决定,此举将“防止外国实体以可能损害美国国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的方式使用美国科技”。

    美国此举是在对华为实施霸凌。面对如此无理的行动,国内手机厂商更应该团结一致,坚决对外。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强大起来,不受外敌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