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狮集团老总豪宅被拆? 天狮集团李佳凝是谁

    自从权健被调查之后,国内很多直销公司也相继倒下,天狮集团就是其中的一个。现在天狮集团已经走向灭亡了,最近有消息传出天狮集团老总豪宅被拆,这个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天狮集团李佳凝是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狮集团最新消息
    天狮集团最新消息

    2018年05月21日集团总部代表李佳凝女士带领集团总部周宇总、SOHAIB先生于当晚到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开始了为期4天的巴基斯坦之旅。佳凝总一行不辞辛劳来到了分公司考察指导工作,他们首先听取了分公司经理赵航及部分分公司员工的工作汇报,随即与当地的员工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考察第三天,佳凝总一行还走访了两个专卖店,佳凝总的到来使两专卖店成了欢乐的海洋!走访过程中,佳凝总认真听取了专卖店店长及经销商代表的工作汇报,共同探讨专卖店未来发展规划。

    李佳凝主要负责天狮集团对外的业务,天狮集团出事之后李佳凝也就消失在这个行业了。目前有不少的直销平台还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只不过权健和天狮是比较严重的,所以这两家公司的消息会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