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哪个国家? 美国担忧中国经济将远超美国

    虽然,美国是世界大国,但是他们也有害怕的国家,那么,你知道美国最怕哪个国家吗?如果用经济来比如的话,美国最怕中国经济发展快速,到时候中国经济将远超美国,这就是美国最担忧的。

    中国经济发展快速
    中国经济发展快速

    美国公有银行协会总裁艾伦.布朗曾提出“谁控制了货币,谁就控制了世界”的观点;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博士也持有同样的看法。的确,在过去几十年当中,美国就是通过制造美元,利用美元的各种方法,来问鼎世界经济之巅的。

    美国财政部最新国际资本流动报告发现数据显示,中国已连续七个月稳座美国第一大债权国宝坐。从这一角度讲,美国经济的主动权已掌控在中国手中,一旦中国突然大手笔抛售美债,世界多国或纷纷跟随,大量美元将瞬间流向市场成疯狂贬值,引发美国通胀,最为严重的经济危机也不是不可能。

    在近代史上,曾经的中国人是那么的贫穷和落后,抗战胜利之后,中国的GDP排在世界的最末尾,不仅西方国家碾压中国,就连一些非洲国家也远远的把中国甩在身后。但经过了短短的几十年发展,中国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GDP猛增到全球第二!如此恐怖的增长速度,还是在美国的高压政策下才实现的。

    如今的中国,已经再也不是那个仍任蹂躏的国度了,中国预计在2025年实现全面工业化。而历史上西方国家工业化的时候,曾经侵略了我们的国家,特别是英法联军入侵北京,以及八国联军侵华等等。他们在中国犯下了滔天罪行!略去了中国数以亿计的宝藏。这些西方人都是心知肚明的。他们害怕中国强大,强大到有一天,能像一百多年前,他们在中国土地上肆虐一样,去欺负他们的国家。

    即使是世界第一的美国,也害怕中国的崛起,因为中国的人口实在是太多了,而且经历了数千年的文明,这是世界上任何的国家都无法比拟的。一旦中国人强大了,就很有征服其他国家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