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萍为何离开天狮 揭天狮白萍的真实简历和她的女儿

    随着权健百亿帝国的倒下,另一家直销巨头天狮集团也卷入了涉嫌传销的风波中。日前,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被曝失踪了。除此之外,天狮集团另一位重要人物白萍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有传言称白萍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天狮集团,那么,白萍为何离开天狮呢?

    天狮集团卷入传销风波
    天狮集团卷入传销风波

    随着权健事件的爆发,另一个直销巨头天狮集团也被牵扯出来,虽然是号称做直销的,但这些年来,天狮集团一直都被质疑是打着直销的幌子干传销,而且天狮集团的产品与权健十分类似,这背后的猫腻让人不得不怀疑。

    据消息称,4月12日晚间,直销集团天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元,被爆涉嫌行贿的消息,如炸雷般传播开来。李金元素有“直销教父”之称,同时也被称为“天津首富”。2018年10月,李金元以30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89位。根据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天狮集团排名第214位。目前,天狮的业务已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公司。

    网上有关资料显示,白萍,2001年加入天狮集团,10年如一日,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由于出色的工作,十余年来,从天狮集团总裁秘书、办公室主任被提升至集团副总裁兼全球人事行政中心总经理、中国区总裁、全球直销事业部总裁、天狮集团总裁,并兼任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副会长和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等重要职务。

    据悉,白萍也是天狮集团的核心人物之一,网上有传言称她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正式辞职了,并且还带走了3000多名中高层职员加入了权健,甚至有传闻称白萍就是李金元的妻子,李宝兰是他们的女儿,不过这些传闻都没有得到进一步证实,我们也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