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现在情况如何 孟晚舟什么时候才能回国

    美国想要利用孟晚舟来牵制华为,以为孟晚舟是华为未来的接班人,结果想错方向了,孟晚舟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接班,本来还准备想要辞职的,结果在加拿大出差时被逮捕了,这件事引发全球关注,孟晚舟现在情况如何,她什么时候才能回国?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孟晚舟仍然待在加拿大生活,每天都有人监控,所以做什么事都不方便。不过孟晚舟刚好利用这段时间来学习,放松一下自己,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毕竟很多年都没有享受过自由的生活。

    对于美国想通过加拿大政府引渡孟晚舟,最后被中国政府强力阻止,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后果很严重,以后想要脱身真的很难,毕竟美国的手段是众所周知的。孟晚舟现在被保释,但是想要回国还没那么快,相信今年应该可以回国了。

    现在华为的律师团已经对加拿大政府提起诉讼,指控对她进行逮捕、搜查和审讯,这些做法都侵犯了她的宪法权利。孟晚舟现在是安全的,可是隐患还是有的,美国和加拿大的阴谋处处存在,还是要小心为好。我们相信,正义一定会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