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园举报人张学成现状 曹园主人曹波什么来头

    前段时间牡丹江曹园违建别墅事件相信网友都还记得,现在曹园已经被强制拆迁了,曹园主人曹波已经被刑事拘留。那么曹园举报人张学成现状怎样呢?相信不少网友都想知道,曹园主人曹波什么来头网友搞清楚了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

    曹园曹波最新消息
    曹园曹波最新消息

    了解到,曹园违法占用面积很大,远远超出国家批准的范围内,而且曹园的违建面积更是让人惊叹,居然达到9492平方米。从2005年开始修建,到现在已经14年时间,为什么就没有人去处理这件事,是曹波的背景太厉害,还是背后有内幕,最后张学成看不过去才实名举报的是吗?

    曹园里面堪称是皇宫的翻版,各种珍贵物品以及收藏品数不胜数,据说曹波用老虎肉和熊掌招待贵客,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曹园后面就是大森林,各种稀少动物都有,被曝出曹波还曾有猎杀过这些稀少动物,从曹园里的动物标本馆就可以看出来了。

    很多人都想知道曹园举报人张学成是什么人,他与曹波是什么关系。从资料上查到,曹园是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慢慢查下去就会发现端倪,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背后还有一家更大的公司叫上海天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里面有一个同样的名字叫曹波,与曹波相关的公司就多大十几家。

    张学成举报了之后就销声匿迹了,这件事情似乎关于他的消息并不多。那么曹波是什么来头呢?具体的资料没有显示,但是能够登上牡丹江首富位置的话,相信身价和背后势力都很多,不过就算势力再打只要违法了一样需要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