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真的出事了 刘强东遭到女主索赔5万美元

    刘强东陷入强奸女大学生案,经过调查,美国检方决定不予起诉,意味刘强东案就此告一段落,本以为此事平息了。现在刘强东真的出事了,被强奸案女主起诉索赔5万美元,刘强东再次登上了热搜。下面一起看看。

    这次刘强东真的出事了,刘强东强奸案再次起波澜,连刘强东公司京东也告了,他们又要开始打官司了,向刘强东索赔5万美元。突然发起起诉,真是让人很意外,这次指控刘强东和京东什么罪名呢?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照片

    据路透社报道,去年8月指控刘强东强奸的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刘静瑶(音译,LiuJingyao),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向明尼阿波利斯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在将近4个月前,明尼苏达州检察官曾做出不起诉的决定。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

    刘强东的代理律师JillBrisbois对此发表声明称,“我们还没有研究过对方的诉状,目前不方便对一个正在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

    Jill表示,此前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对刘强东先生做出了不起诉的决定,“我们坚信他是无辜的,我们强烈认为这个起诉是缺乏事实依据的,我们会坚决地为他辩护!”

    据报道,周二的这起民事诉讼首次确认了指控刘强东强奸的女生姓名为刘静瑶。向亨内平县法院提起的该诉讼将刘强东和京东列为被告,要求获得未经披露的损失赔偿数额。而据美联社报道,该诉讼案中原告要求的赔偿金额超过5万美元。

    刘静瑶的代理律师WilFlorin表示,其辩护人刘静瑶同意披露她的姓名。诉状中表示,去年案发时她当时年龄为21岁。

    京东在HoganLovells的代理律师皮特(PeterWalsh)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虽然目前他们并没有准备目前对此事进行评论,但他们将坚决为“这些针对公司的无价值指控”进行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