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园举报人张学成为何要举报 张学成真实身份曝光

    牡丹江曹园算是真正的完了,因为毁林违建已经严重违法,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拆除,现在的曹园已经是废墟一片,再也恢复不了以前的雄伟壮观的场面。曹园曝光最大的功劳是举报人张学成,他是通过实名举报的,根本不怕曹波的报复。曹园举报人张学成为何要举报,他与曹园主人曹波有什么恩怨情仇的。

    曹园举报人张学成身份曝光
    曹园举报人张学成身份曝光

    了解到,曹园违法占用面积很大,远远超出国家批准的范围内,而且曹园的违建面积更是让人惊叹,居然达到9492平方米。从2005年开始修建,到现在已经14年时间,为什么就没有人去处理这件事,是曹波的背景太厉害,还是背后有内幕,最后张学成看不过去才实名举报的是吗?

    曹园里面堪称是皇宫的翻版,各种珍贵物品以及收藏品数不胜数,据说曹波用老虎肉和熊掌招待贵客,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曹园后面就是大森林,各种稀少动物都有,被曝出曹波还曾有猎杀过这些稀少动物,从曹园里的动物标本馆就可以看出来了。

    曹园主人曹波被刑事拘留
    曹园主人曹波被刑事拘留

    很多人都想知道曹园举报人张学成是什么人,他与曹波是什么关系。从资料上查到,曹园是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慢慢查下去就会发现端倪,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背后还有一家更大的公司叫上海天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里面有一个同样的名字叫曹波,与曹波相关的公司就多大十几家。

    后来查到,曹波与张学成曾经是合作关系,是在一起诉讼案件找到的,海南天懋投资有限公司打过官司,当时张学成以为违反了财产报告制度和不执行处理等原因被冻结股权,两人也因此反目成仇。之后张学成通过两年时间实名举报,最终曹园曝光,曹波被刑事拘留,他们的恩怨也随着曹园的拆除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