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学成与牡丹江曹园主人什么关系 曹园举报人曝光

    牡丹江曹园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最终还是在影响力之下倒下了,曹园昔日的辉煌不再,如今变成一堆废墟。曹园举报人张学成首度曝光,张学成与牡丹江曹园主人什么关系,为什么要举报曹园主人曹波?

    曹园举报人曝光
    曹园举报人曝光

    牡丹江曹园并没有在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曹波私自破坏了生态环境。张学成多次举报都没有用,据说是因为曹波背后有人,所以张学成多次举报都空手而归,最后经过媒体的大肆报道后,牡丹江曹园毁林事件才被众人皆知,也引起相关部门的关注。

    当牡丹江毁林事件曝光后,黑龙江省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也对曹园进行了实地调查,发现曹园违建面积远远超出获批的面积。而且曹园里面有很多奇珍异宝,且都是大家根本看不到的贵重物品,但是在曹园里面随处可以见到,多到吓到大家,而且都是很多钱都买不到的珍藏品。

    曹园举报人张学成和曹波什么关系
    曹园举报人张学成和曹波什么关系

    张学成实名举报曹园主人曹波,张学成和曹波认识十多年,经常会被曹波邀请到曹园做客,互相往来这么年了,知道曹波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由于看不惯他这样严重毁坏森林以及非法捕猎,完全是违法的,只能通过举报才能阻止曹波的这种违法行为。

    张学成称曹波经常拿着长枪非法捕猎,用这些野味来招待贵客,而且餐桌上经常有老虎和熊掌这些珍惜动物肉,据说还不只这些,还有很多的野味没有数得过来。曹波之所以会那么猖狂,还不是因为他背后有人撑腰,要不也不会那么大胆做出那么多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