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狮董事长百亩宫殿 揭李金元妻子白萍家庭背景

    权健在去年被曝光后倒下了,现在轮到了天狮集团,最近天狮位于天津城区西北方向40公里外的武清开发区有一座占地百亩面积的宫殿首度曝光,这座宫殿“华堂”就是天狮董事长李金元的百亩宫殿,里面养着天鹅,还设祠堂供奉李世民。

    天狮董事长李金元百亩宫殿
    天狮董事长李金元百亩宫殿

    李金元的百亩宫殿仿照古代宫殿来造的,这是李金元的神秘会所,也是天狮集团接待来宾、供经销商参观的“地标”景点。天狮董事长李金元很少来这里,偶尔过来参观一下,也是为了接待顾客所做的宫殿。

    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华堂,华堂周边人烟稀少,整个园区由3米左右高的红色墙壁环绕,仅在南侧、西侧设有两道入口。门口柱子上有“万里笙歌庆太平”“福苑宜居咲满堂”等四句题诗,写有“华堂”二字的牌匾高悬正中,落款显示其由一位何姓人士题于“壬辰金秋”(即2012年秋季)。

    华堂的整体形状呈长方形,其内部中央位置是一座结冰的人工湖,湖中建有湖心岛、观景亭、莲花状喷泉及观音塑像。在园区中轴线上与入口隔湖相望的,是一栋3至4层高、坐北朝南的仿古建筑。此外在园区北部还分布着三栋较小的殿宇。人工湖周边饲养着约15只黑、白天鹅,在园林一隅建有两间鸟舍。北部三栋建筑中,正北位置的一栋挂有“老君殿”的牌匾,周遭有曲径、回廊、小亭等园林景象。进入主楼后发现,一楼核心位置是一间会客厅,内部家具皆为中式风格,墙壁四周饰有绘画及雕花。正中位置的两张主座配以鹅黄色坐垫,面朝南方,两侧坐席依次排开。

    整座华堂园区内几无人烟,直到进入主楼才遇到两位看守的保安。在被告知华堂不能接受参观以后借故离开。华堂的南、西、北三侧分别毗邻开发区的新源道、泉和路、高新路三条道路。从航拍图上来看,华堂东侧墙外是一片大小与其相仿,但未经开发的荒地。

    步行走近后发现,荒地的南侧围墙全部绘有天狮的标志,继续向东是一家制造业企业,围墙上“天狮”的标志在此消失,再继续向东则是泉丰路。在华堂西侧,泉和路另一边是天狮总部所在地——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园内与华堂毗邻处建有奥蓝际德温泉度假酒店。根据天狮集团官网介绍,奥蓝际德是天狮创设的酒店及旅行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