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狮集团老总豪宅惊人 天狮董事长李金元现状最新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的百亩宫殿,据悉此建筑花费惊人,保守估计超过几十个亿,规模如同皇宫一般,更让人吃惊的是,如此大面积的建造竟然是李金元的私人住宅,听说这个地方是李金元用于接待重要客人。

    李金元深陷行贿风波
    李金元深陷行贿风波

    这种规模建制在古代应该已经达到了亲王级别,是国内罕见的园林式现代复古建筑群。从航拍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整个行宫的建筑设计参照唐朝皇宫风格建造,在整体规划上非常大气,包括行宫大门、宫殿、湖泊等。据透露,“行宫”内家具全部为金丝楠木定制,价值10多亿元人民币,光餐厅就有10多个。这里曾接待过不少各国政要,同时接待近百位各国来宾不成问题。而李金元本人每年也只在这里住上半个月左右。

    “行宫”以长寿殿为中心,分别由熙园、崇孝堂、老君殿等主题建筑组成,林荫石径、廊桥通幽连结其中。拥有顶级总统套房以及餐饮、会议、休闲等豪华设施,内设家具均采用海南黄花梨、金丝楠木、小叶紫檀、大叶紫檀等名贵木材,纯手工打造,古香古色,精美绝伦。

    其实一个身价几百亿的企业家拥有一套如此豪华的宫殿,并不出奇,只是因为李金元近期涉嫌行贿风波,以致于他的豪宅才如此受关注。消息称,李金元被曝行贿北京网信办原官员,而李金元也“消息”许久,不知道现状如何,大家还是挺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