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大盘预测 专家预测明天股市行情看好这板块

    大家对下周一大盘预测的意见是怎样?时间过得很快,两天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明天股市又开盘。今天,有不少人对明天股市预测,分析哪个板块行情较好。那么,你的意见是怎样呢?看好哪个股票板块呢?

    牛市行情
    牛市行情

    在对下周一大盘预测之前,我们先了解上周股市行情:周五,三大股指整体呈现缩量上涨的震荡格局,市场逼空情绪逐步回归理性。上午股指虽然逐步走高,但午后开盘两市开始出现弱势调整,创业板更是一度翻绿,临近尾盘,下行态势有所减缓,最终全部以红盘报收。北向资金继续呈现单边流入态势,全天净流入28.57亿元。

    盘面上,公共交通领涨两市,工程机械、酒店餐饮、家用电器等涨幅居前。其中公共交通板块中,申通地铁、大众交通、强生控股等多股以涨停报收,但从个股属性上来看,更多的是地区板块联动效应的影响,一旦炒地图概念再起,则有利于推动目前处于观望的资金形成新的合力,从而带动大盘进一步走高。

    个股方面,涨停个股数量较上一交易日相比再度增多,而且从个股所处位置来看,低位个股的补涨性质更强,可见,近期高位流出的资金不排除已经开始进行低位个股的重新关注,此种现象若能持续,进而形成共识,则新的市场热点不排除在此产生。

    沪指:大盘今天低开高走,盘中一度上触10日均线后遇阻回落,但美中不足的是,虽然今天以阳线报收,但重心却未出现明显的上移迹象,接下来下周开盘及其后走势极为关键,能否有效突破3129点压力位,则将成为股指能否继续逼空的先决条件。

    明天就是周一了,大家对明天股市行情怎么看呢?应该看好哪个板块呢?小编观看股票分析报告,有分析师认为工程机械方面从板块上涨幅度上来看,整体上涨幅度不大,或是被低估。分析认为,在扩大内需的背景下,有望吸引资金的持续关注,不排除这板块会迎来较好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