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严重低估的股票 专家称这只芯片股被低估了

    股市里有这么多只股票,大家认为被严重低估的股票有哪些呢?虽然小编不敢分析,但也知道应该有不少股票是被低估了。小编了解到,专家似乎比较看好三安光电这只股票,认为它是被严重低估的股票。那么,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这家公司产品和股票行情吧!

    芯片股
    芯片股

    资料显示,三安光电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化合物太阳能电池及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已经形成LED外延/芯片、化合物半导体、蓝宝石/碳化硅衬底以及车灯/LED封装完备产业布局,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形成8大研发及生产基地。

    国盛证券认为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是三安光电下一个十年的核心成长驱动及跟踪重点,5G无线通讯基站、智能手机、WiFi与光纤等高速数据传输、汽车/工业/太阳能等功率芯片,都将对化合物半导体产生强劲的需求。

    分析称,作为LED芯片国际龙头,依托LED外延、芯片工艺,在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布局深厚,成立时间、规模及品质均为国内领先。预计公司今明两年通过持续扩产、份额有望快速提升,占据全球领先地位,行业格局日趋稳定龙头强者恒强!

    小编看了三安光电股票的价格,目前是14.85元,今天开盘涨了0.61%。从价格来看,股价不高。从公司业绩和前景来看,的确大有所为。只不过,股票行情分析是比较专业的事情,专家认为这只股票是被严重低估的股票,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