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大盘预测 下周利好消息股市行情被看好

    对于中国股票的行情,大家怎样看呢?长远的就不讨论了,今天就对下周一大盘预测,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好呢?有人看好,也有人看空,那么下周一大盘会怎样走呢?接下来,我们看看下周有哪些利好消息,看股市较大几率的走向。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周四,两市震荡走高,沪指创一年新高。板块方面,民航机场、农药兽药、保险、化肥、物流、有色、国际贸易、水泥建材等行业涨幅居前;草甘膦、工业、氢能源、上海自贸、通用航空、快递概念、中超概念等概念涨幅居前。市场结束连续调整后,重拾升势。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

    由于清明节放假,今天股市休市,所以以上就是最新的A股行情。据悉,中国股市要到下周一才开盘,股民也要到时才能买卖股票。那么,大家对于下周一大盘预测,是怎样的意见呢?有消息称,下周有利好消息,那么股市行情将会看好。

    兴业证券表示,从基本面和机构资金驱动的角度看多4月份行情,前期担心基本面而保持低仓位的诸多境内机构,在强势行情面前,或放弃逢低布局的耐心,进而逐步加仓。另外,基于对中国经济预期的改善,外资将继续流入中国市场。

    川财证券表示,未来市场潜在增量资金主要来自于两融余额的增加、外资流入及公私募基金发行规模回升。川财证券认为,融资余额仍有千亿元乃至万亿元的增量空间,外资中长期流入趋势不变。另外,在牛市中,资金总流入额中基金发行规模占比的中位数均在30%以上,而当前该占比仅为10%。随着行情回暖,公私募基金发行规模有望企稳回升,消费和成长板块是中长期配置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