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撕毁中美协议是谣言 中美贸易谈判顺利有共识

    大家有关注贸易战最新消息吗?最近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据说达成了一定的协议。但是,网传美国撕毁中美协议,引起不少人热议。有人怒斥美国没有诚信。对此,你们怎么看呢?这是不是真的呢?不管怎样都好,我们先看看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吧!

    中美贸易谈判
    中美贸易谈判

    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政府高级官员对美中贸易谈判的前景表示乐观。”最近,今年全国两会的第二场“部长通道”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后开启。两名部长级官员就中美贸易磋商回答记者提问并受到外界关注。

    商务部部长钟山表示,“中美双方的磋商是富有成效的,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在一些领域取得了突破。但钟山也指出,由于两国的制度、文化、发展阶段等有很大差异,双方的磋商过程非常艰难,也很辛苦。双方要达成共识,就需要求同存异,就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美国《华尔街日报》称,中国商务部长敦促美国与中国为签署贸易协定共同努力。英国路透社称,中国表示,“绝对”能就金融开放问题与美达成协议。“美国之音”网站则表示,中方对两国贸易谈判的前景表示乐观,而此前美方官员也表示谈判进展良好。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到,网传美国撕毁中美协议,这根本就是谣言。目前来说,两国的贸易谈判是顺利的,也取得了一定的共识,相信未来贸易战结束大有可能。不过,在2018年美国的确试过撕毁中美协议,希望类似事件不要再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