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身价世界排名 马云成全球首富有可能吗?

    虽然我们穷,但是我们喜欢关注富豪的财富情况。说说中国的富豪情况,现在马云是中国财富榜亚军,那么马云身价世界排名,又是排在什么位置呢?有人说马云成世界首富大有可能,大家认为可能性大吗?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当地时间3月5号,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富豪排行榜。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以1310亿美元身家蝉联榜首。马化腾是唯一跻身前20的中国内地富豪,身价388亿美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排名第21位。

    此外,恒大创始人许家印排名第22位,这三个富人的财富是相似而且非常接近的,作为亚洲前首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全球排名第36位而中国最富有的女性和碧桂园主席杨辉在全球排名第42位,网易创始人丁磊在全球排名第81位。此外,何享健财富超100亿美元。雷军和黄峥也进入前十名。

    从以上的排名可以看出,马云身价世界排名21名,比马化腾还要低名次,资产也比马化腾要少。如果与世界首富相比,更是相差甚远。那么,以后马云会否有可能超越马化腾,甚至超越贝佐斯,成为世界首富呢?其实,这是大有可能的。

    因为,除了阿里巴巴,马云还拥有着蚂蚁金服。蚂蚁金服下的支付宝更是俘获了国内9亿的用户数量,并且支付宝还拓张到了海外市场,已经有多个国家都能够使用支付宝了。据悉,蚂蚁金服当前的估值已经高达一万亿人民币,如果这只独角兽上市,将会为马云增添一笔财富。那时候,马云确实有可能成为世界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