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大盘预测 下周股市利好消息有哪些?

    股市行情不佳,多只股票下跌,那么股民就遭殃了。据悉,周五大盘以大跌报收。那么,下周一大盘预测是上涨还是下跌呢?下周股市利好消息有哪些呢?如此专业的话题,而且还关系到股票行情分析,当然要听听专家的分析了!

    股票行情
    股票行情

    受国外股市下跌及国内券商卖出报告的影响,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震荡下跌,大金融板块全天领跌两市,成杀跌主力军,沪指回补前期跳空缺口,跌破3000点整数关,市场成交量连续3日过万亿,最终三大市场股指均以大跌报收。

    中国股市周六周日休市,所以现在股民都不能炒股。休市期间,股市大盘行情是好是坏,也只有到了周一才知道。据了解,下周股市利好消息还是有的,比如正常吗支持,外资持续流入等等。所以,专家对下周一大盘预测是上涨的。

    有专家分析,从技术上看,周五大盘受到利空影响开盘在5日均线之下,沪指跌破10日均线,KDJ指标掉头向下并形成死叉,MACD指标处于红柱缩短的形态,这些指标综合起来提示了短线需要消化前期上涨过快的获利盘和解套盘,但中线上涨趋势并没有因为短线调整而改变。

    综上所述,从短线看,近期大盘上涨过快,个股涨幅过大,均线系统斜率过陡,市场需要休整,大盘深幅调整是在意料之中的,后市大盘可能在2900点-3100点之间上下波动,做箱体震荡。从中线看,股市成交量暴增,连续多日超过万亿,市场全面活跃,政策面支持,外资持续流入可以期待,大盘中线趋势向好,股市大级别行情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