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八批游戏版号下发 游戏行业春天再次来临

    一直以来国内游戏行业都是一个比较赚钱的产业,腾讯一年下来就游戏的利润占百分之八十,但是自从游戏审核变严格之后很多游戏都不能上线,游戏公司因此损失很多赚钱的机会。根据最新报道称第八批游戏版号下发了,游戏行业的春天将再次来临!

    第八批游戏版号下发
    第八批游戏版号下发

    3月8日,2019年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示,也就是第八批游戏版号下发,获得版号的游戏有95个,其中腾讯的《寻仙2》、网易的《绘真·妙笔千山》和《堡垒前线》获得版号。

    据官网显示,网易此次以运营单位的身份,出现在第八批游戏版号的下发名单中,并负责杭州汉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版的《堡垒前线》与《绘真·妙笔千山》两款游戏的运营。公开资料显示,《堡垒前线》是一款沙盒建造类射击手游,采用了核心的射击竞技玩法,同时融合了沙盒建造模式;而《绘真·妙笔千山》则是一款基于传统绘画风格,结合以中国传统古籍为主衍生出的上古神话与民间传说,核心为环境交互、物品收集、破解谜题和推进剧情的佛系手游。

    与网易有两款游戏上榜不同,此次腾讯只有《寻仙2》这一款游戏获得版号。据悉,《寻仙》是北京像素软件耗时三年开发的首款中国风美术片3D网游,于2008年公测,同名电影计划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打造。而《寻仙2》早在2017年就已陆续传出更多消息,并开始进行测试等一系列布局。

    第八批版号已经下发了,但是网友们最期待的《绝地求生》国服依然没有上线,如果绝地求生在国服能够上线的话,那么就会改变现在的游戏格局,包括各种赛事会开启,然后会给游戏行业带来不一样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