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直播确认关停 王思聪直播帝国土崩关停原因曝光

    王思聪曾经砸的上亿元投资熊猫直播,但是现在却被曝破产了,而且还是在3月8日中午关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熊猫直播确认关停引关注,很多主播都出来确认关停,看来熊猫直播真的要完蛋的节奏。

    熊猫直播确认关停原因
    熊猫直播确认关停原因

    其实早在上一年的时候就已经传出熊猫直播要卖身的传闻,很多公司都纷纷出价,总价高达40亿元左右,可为什么现在才宣布破产?熊猫直播下架,王思聪的直播帝国土崩了,而背后原因也首度曝光。

    熊猫直播创始团队成员兼首席运营官COO张菊元于公司内部工作群中发出长消息称,在资金缺口无法解决情况下,熊猫直播做出了遣散员工的决定。张菊元表示,从2017年5月最后的融资消息之后,在长达22个月的时间内,熊猫直播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管理层寻找了至少5个潜在的投资方,和多种方案,遗憾的是最终没有解决掉资金的缺口。

    熊猫直播下架
    熊猫直播下架

    张菊元是熊猫TV早期创始人之一,曾担任执行副总裁一职,负责早期团队组建,产品研发,主管产品技术设计等部门。曾带领团队完成熊猫整个直播平台的搭建、运营、维护,及移动端各个版本的研发运行。2016年1月,升任首席运营官,主管熊猫TV业务部门的日常运转工作。而两天前,就有熊猫直播破产的传言,有消息称熊猫直播已进入破产清算,本月18日将关闭服务器,员工统一赔偿半个月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