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起诉顺便打广告 竟推销自家折叠手机mate x

    因孟晚舟事件,华为起诉美国政府,指控其违反宪法。值得一提的是,在外媒记者会上,华为除了宣布起诉一事,还顺便为新推出的折叠手机mate x打广告。

    3月7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外媒记者会上宣布,华为已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第889条款违反美国宪法。会上,郭平还称,美国政府曾经入侵华为服务器,并窃取了大量的邮件和源代码。

    华为起诉顺便打广告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除了郭平,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监事会常务监事李大丰均手握一款“迷之平板”,宣读对美国政府提起的诉讼。没错,这款设备就是华为刚推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这也是mate x的第二次亮相。

    众所周知,华为起诉美国政府是一件大事,全球的媒体都对此高度关注。而华为在这个时候顺便为自家新产品打广告,不管是无意的还是有意的,都已经达到了宣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