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熊猫互娱破产 网拍成交价3100万元

    王思聪投资的熊猫互娱过去表现很好,但最终还是破产了,现在走到了拍卖这一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王思聪熊猫互娱破产之后宣布拍卖库存商品,拍卖价格是3100万元,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王思聪熊猫互娱公司拍卖
    王思聪熊猫互娱公司拍卖

    近日,从上海破产法院新闻发布会获悉,在王思聪旗下的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案中,近9000件库存货品通过网拍以3100万元成交,溢价率991%。在此之前,熊猫互娱于2020年1月进入了实际的破产清算程序。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55亿元,法定代表人是龙飞,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活动策划、公共关系活动策划、网络游戏开发、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性互联网文化信息服务等。王思聪作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通过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持有其40.07%的股份,该公司认购价为62129.71万元,成为上海熊猫互娱最大股东和实际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