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把推特名改了 因特朗普起的新名字被传疯了

    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CEO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次会谈。期间,特朗普无意间给库克起了个新名字——蒂姆·苹果。一天后,库克把推特名改了,新推特名就是蒂姆·苹果。

    本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称赞了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为美国商界所做的工作,并将库克称作“蒂姆·苹果”。

    库克把推特名改了
    特朗普叫库克苹果

    被特朗普改名之后,库克是咋想的?周三,库克对此没有回应。但周四,库克改变了他推特个人资料上的名字,加入了一个苹果的标志,实际上是在称自己为蒂姆-苹果,而不是蒂姆·库克。

    梳理发现,其实特朗普知道库克的真实名字,而且与库克的关系虽然不是很融洽,但不至于十分陌生。因此,外界不知道特朗普为啥会闹出这样的新闻出来。但从库克把推特名改了的举动来看,他对这个新名字似乎还颇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