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 王思聪的投资神话破灭

    熊猫互娱,是王思聪名下公司。2016年至2017年,该公司发展迅速,是直播行业的头部企业。但其后,熊猫互娱深陷资金危机,最终负债20亿元。据最新消息,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人民法院公告网1月5日公布的破产文书,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根据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1月13日作出(2019)沪03破299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互娱)破产清算一案。熊猫互娱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20年3月19日14时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第七法庭召开。

    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
    王思聪

    公开资料显示,熊猫互娱于2015年7月23日成立,创始人为王思聪,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龙飞。2016至2017年,熊猫直播发展很快,成功杀进游戏直播第一梯队,王思聪也因此获赞无数。

    但2019年,熊猫互娱被曝出破产传闻。尽管官方予以澄清,但的确存在资金问题,最终走上了破产结局。对于王思聪而言,这是投资生涯的败笔,其因此负债20多亿元,最终是妈妈林宁出手才得以撤销限制消费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