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身价多少亿?2019年王石资产有多少?

    胡润富豪排行榜,相信不少人都有关注吧!不知道大家都没有发现,富豪排行榜中从来没有见过王石这个名字。王石作为万科的创始人,据悉身价也不菲,为什么不进榜呢?2019年王石总资产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王石身价多少亿。

    万科创始人王石
    万科创始人王石

    2007年,楼市的火爆带动了房地产企业及其高管的收入飙升。从这一年起算,王石在过去5年里从万科领取的税后报酬总额达3146.4万元。仅2007年的税后收入就高达691万元,比2006年的422万元大幅增长63.7%,2011年王石的税后收入为近5年最高,达857万元。

    除了年薪,王石从万科获得的第二部分收入来自因持股而享有的现金分红。2007至2011年间,万科向股东派发股息息率分别为每10股0.9元、0.45元、0.63元、0.9元和1.17元(税后),而依据王石每个时期的持股数量计,5年内王石获得的税后分红收入共计229万元。“营业外收入”则主要来自王石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执行董事所获年薪。王石自1997年4月起获任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2008年1月起,王石又获建业地产委任,开始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一职,2008年至今累计收入人民币78万元。同年,王石开始担任新上市的美邦服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至2011年共获薪酬人民币39.52万元。

    2009年8月起,王石任职现代传播的独立非执行董事,累计收入人民币26.4万元。初略匡算,过去5年内,王石担任各项上市公司职务获得的收入至少为人民币3575万元。

    据悉,在2017年王石身价不到2亿,甚至在中国富豪榜上根本就看不到他的身影。作为万科的创始人,王石白手起家,打造了一家准世界500强企业。但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王石身价多少亿,然而王石的身价却很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