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趣头条是怎么赚钱的?

    作为一款新生代内容资讯APP,现如今也是有很多人在使用趣头条。此前,趣头条曾推出了看新闻赚钱的营销策略,引起了不少人的猜疑,那么,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趣头条又是怎么赚钱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趣头条赚钱的方法步骤
    趣头条赚钱的方法步骤

    首先你需要下载安装趣头条软件,然后就可以注册进入,新用户注册可以获得1元的红包,填写邀请码就可以再获得0.5元。当然分享文章到你的朋友圈、空间等平台上就会获得相应的收益,其次就是点击我的,点击邀请收徒送一元红包,活动期间收一个徒弟奖励1元,徒弟再收徒弟奖励您0.2元,徒弟浏览文章没货的10金币的同时奖励您20金币,是自己浏览的金币奖励2倍!

    趣头条每天可以签到,拆宝箱,看文章,给文章评论,给评论者点赞,邀请别人等赚钱方式,还是非常丰富的吧,有兴趣的可以去做下,非常的不错。我也相信,以后还会出更多的赚钱模式,所以,大家趁早做。

    根据界面新闻的报道,进入2018年以来,趣头条的金币兑换汇率基本都维持在了1000金币5毛钱这个水平,换句话说,只要完成全部的新手任务,用户就能获得至少3.5元的现金奖励。在这种模式上,趣头条与拼多多十分相像,不同的是拼多多采取的是拼团购物返提成。

    由此可见,趣头条的的确确是能够让我们赚钱的一个平台。当然,趣头条赚钱最好的办法还是在趣头条发布内容了。至于在趣头条上做哪些内容会火,以及趣头条内容到底要怎么做,主要还是看个人经验以及网友的相关总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