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王石事件来龙去脉 答案让人意想不到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科)成立于1984年5月,创始人是王石。话说公司创始人的权利是最大的,王石作为万科的创始人,他为什么会离开万科?网上传言王石是被踢出万科的,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万科王石事件来龙去脉。

    王石事件
    王石事件

    对于王石离开万科的原因,外界有很多的猜测,其中“被踢出”万科的传言最让人震惊。不过,这些传言不实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王石方面也从来没有肯定这些说法。王石应该是自愿退出万科的,目的是给更多的机会给公司的年轻人,而自己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王石,男,1951年1月23日生于广西柳州,原籍安徽金寨,兰州交通大学(原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专业毕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原任集团董事会主席,现任万科集团董事会名誉主席,曾兼任中国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住宅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