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招平均薪酬8165 2019哪个行业工资福利最好

    招工最好的时候是三四月,正所谓三金四银,很多人都在过完年回来之后开始找工作,有很多公司也会在这个时候开始招工。根据最新报道称春招平均薪酬8165,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一起来看一下2019年哪个行业工资福利最好吧!

    春招工资薪酬
    春招工资薪酬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19春季人才流动报告,针对2019年春节后2周的人才流动特征进行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春招平均薪酬为8165元,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用工需求最大,财务、土木建筑、销售从业者成“跳槽主力军”。此外,春招期间大学生就业景气度提升,“慢就业”心态凸显。

    春节过后是跳槽的高峰期,这期间很多企业都会大量招聘人才,有报告显示,今年春招平均薪酬将高达8165元,对于这个薪酬标准,有网友直呼羡慕,那么你的平均薪酬达标了吗?工资过低的你是否正在考虑跳槽呢?

    薪资待遇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人们的收入也普遍提高了。每逢春节过后,一些职场人员为了获得更高的工资都会选择跳槽,而企业招聘的条件待遇也一年比一年好。日前知名人才网站智联招聘发布《2019春季人才流动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春招市场中介服务业的景气度高居榜首,春招平均薪酬为8165元,基金、信托等金融行业的平均薪酬最高。

    现在国内平均工资越来越高了,从数据可以看出未来平均薪酬还会继续上涨,毕竟现在各行各业都处于上升发展的阶段,工资高也就证明了行业是能够赚钱的,不过应届毕业生的工资薪酬还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