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购置优惠政策 购买新能源车还有多项补贴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但每人选择不一样。其中,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据悉,2019新能源汽车购置优惠政策仍会继续执行,看来买新能源汽车的确有不少好处。此外,除了购置税有优惠,还有不少补贴呢!

    新能源汽车行业
    新能源汽车行业

    近日,两会召回,李克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稳定汽车消费,继续执行新能源汽车购置优惠政策。这说明什么?说明国家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行业,所以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主给与较大的优惠。据悉,个别城市早就执行了相关政策。

    最近,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加快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通知显示广西地区将加速推进新能源车汽车产业发展,满足条件的新能源汽车将会获得多项优惠政策。除了优惠政策,购买新能源汽车还有不少补贴呢!

    在2017年12月26日,国家财务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该公告针对购置新能源车辆给予免征购置税,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那么,有哪些车型符合呢?

    根据最新出台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显示,共有580款新能源汽车可免交车辆购置税,其中纯电动车型555款、插电混动车型15款、燃料电池车型10款。此外,根据地区政策不同,新能源车除了享有国家补贴外,还有地区补贴,具体车型就需要到当地的经销商处咨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