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三车2019年统一报废吗 请看汽车市场最新政策

    对于爱车之人,买车几年,车也没什么损伤。即使买国三车,时间已久,但依然保持良好。但是,有传闻称国三车在今年会被淘汰,引起不少车主着急。那么,国三车2019年统一报废吗?汽车市场政策是怎样的?我们看看最新消息。

    汽车市场
    汽车市场

    随着汽车的使用量越来越大,汽车尾气给环境带来的污染也越来越严重,面对现在巨大的环境压力,国家作出了一系列的政策来减排,比如单双号限行,新能源汽车的推广等等。有人担心,国六标准出台之后,国三车就要面临强制报废。

    甚至,有传闻称国三车2019年统一报废。那么,这是真的吗?其实,国三车虽然推出市场已久,但有些国三车依然还能继续驾驶。无疑,如果强制报废,车主会感到不值。大家应该多了解国家的最新政策,就知道国三车的处理措施了。

    我国交通部门新的汽车报废规定中明确规定,轻货、大货强制报废年限是10年,但可以最高延缓5年,所以国三货车强制报废年限既不是8年,也不是10年,而应该是15年。所以放心吧,只要不到报废期限,你的车依然可以上路!

    网络上有很多传闻,真真假假难以分辨。其实,想要知道真实的有效的信息,大家应该关注官方通知。官方并没有说国三车在2019年统一报废,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不过,如果你的国三车已经超过60万公里数,那么就会强制报废的,这个大家一定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