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恐怖职业月薪十万 2019工资高却没人干的职业

    职业虽然有没有贵贱之分,但却有工资高低之分,有些职业相对来说工资非常高,不过伴随的“危险”成分也是挺高的,所以也没有太多人愿意干。下面给大家说说十大恐怖职业月薪十万,大家可以参考下再作选择。

    风暴追逐者

    巨大的风暴让人退避三舍,而他们却哪里有风暴去哪里!前往风暴中心采集数据,一个不小心,就被风暴卷走,就连尸骨都找不到!

    硫磺采矿工人

    工人需要冒高温徒手操作,周围充满致命的有毒气体。即使带着防毒面具,终日在硫磺矿工作也会被不断侵蚀。硫磺采矿工人的平均寿命只有45岁!

    危险的高薪工作
    危险的高薪工作

    帝王蟹捕手

    一名资深捕蟹手表示,出海后的每一分钟都处在危险中,在捕蟹的同时还要注意一旁会有高达十几米的巨浪迎面扑来;另外,由于帝王蟹性格凶猛,所以要抓到它之前,一场龙争虎斗少不了。

    高压电线维修工

    电塔上施工的电工更加危险,他们在几十米高空踩着脚下的电线上下翻飞,就如走钢丝的杂耍演员。强电流、高空坠落夺走了太多鲜活的生命!

    悬崖施工人

    离地面几百米的山腰,走在钢筋木板搭建的悬崖廊道,光是走走已是心惊胆战,何况还要劳作!

    悬崖挖掘机操作员

    眼前连路都没有,全靠操作的挖掘机一点点挖掘出一条路,有时挖到称重岩石,发生坍塌,连人带车都会坠入悬崖!

    采煤旷工

    塌陷、瓦斯爆炸如果你认为不太容易发生。但地下闷热、潮湿的环境确实每天都要面对的。一个旷工,每天至少要和十升水,但还是解不出小便,水分全部从毛孔蒸发出来了!

    标靶女郎

    这无疑是世界上最危险也是最倒霉的工作。她时刻在舞台上等着飞刀向自己扎来,恐惧而又绝望,关键是自己的生命掌握在别人手里。

    拆弹专家

    他们的危险性不容置疑。这是一个专业性极强的工作。至今有大批拆弹专家被炸弹炸死或者炸伤。

    鳄鱼训练师

    大脑只有脑干的鳄鱼,进攻,逃跑,或者呆立不动等一切行动几乎都是出于本能。一不小心,在鳄鱼锋利牙齿下就会让她们缺胳膊少腿。

    以上就是月薪十万十大恐怖职业,这些职业的确工资非常高,不过工作时存在的危险性也非常高,甚至分分钟都足以让人致命。在这些职业当中,捕蟹可以说是最“安全”的,想要从事这些职业的人,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好好考虑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