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三车报废最新通知 国三小轿车何时淘汰?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国六标准将会2019年7月1日实施,而正式实施,国三车如何处理呢?不能上路了吗?关于国三车报废最新通知来啦!开国三柴油汽车的车主要注意了!从5月份起国三柴油汽车不让年检了!不让年检意味着,不能上路。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国六排放标准要实施,有车型当然要被淘汰,国六排放实施后,国三车型立即被淘汰吗?大家很关心这个问题。根据国三车报废最新通知,首先是国三柴油汽车不能年检了,而国三小轿车自然也是要淘汰的,那么,国三小轿车何时淘汰呢?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

    从2019年5月份开始,我们国家的某个地区已经不再对国三柴油汽车进行年检了。这个规定一经颁布对于广大卡友而言,确实是非常“雷人”的消息。据了解,从5月份开始,杭州萧山萧然机动车检测站将不再对2014年1月1日前注册登记的国三柴油车进行年检。我们都知道如果汽车不年检,将会意味着该车不能够再被行驶上路了。

    在一些经济比较发达的一线城市,已经对过山车提出了非常明确的报废政策,比如说北京,南京,杭州,深圳,东莞等地区,都已经明确公布了国三车提前报废的补贴政策,根据车型不同,汽车的使用年数不同,补贴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国三标准实行的时间是2008年,国四标准实施的时间是2014年。也就是说最早的一批国三车是2008年,距离现在有9年的时间,最后一批国三车是2014年生产的,距离现在只有三年的时间,也就是说现在在路上行驶的国三柴油车,车龄最长的只有9年,最短的才仅仅3年,远远没有达到15年强制报废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