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霖国际集团是骗子国家为何不查 张东霖的个人资料

    是直销还是传销,尽管这间公司进行各种各样的包装,最终还是会被查处!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张东霖的东霖国际被调查了!此前有不少人质疑,东霖国际集团是骗子国家为何不查?如今东霖国际被查了,就连董事长张东霖也被刑拘了。

    东霖国际被踹
    东霖国际被踹

    近日,岳阳警方依法对“东霖国际集团”法人代表张某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进行立案侦查。目前,张某某(男,30岁,福建省福鼎市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东霖,原名张士玲,1988年生,宁德福鼎人,现任东霖国际集团董事长、港竹源茶业创始人。2019年1月7日,东霖国际集团”法人代表张某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进行立案侦查。

    现年31岁的张东霖,是庞大的传销组织头目,他近年来一直在伪造自己的身份,追捧自己是什么大人物,制造一种假象好让投资者相信这个骗局,最终东霖国际被多次举报,如今终于被踹了。对待这些传销组织,大家千万不要陷进去,遇到违法事情也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