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霖国际最新消息 东霖国际涉嫌传销这次麻烦大了

    有120万会员,忽悠了无数人入会的东霖国际潇洒了几年,最近被许多人举报后,现在终于出事了!根据岳阳市公安局在1月7日发布的通告,东霖国际涉嫌传销活动已经被立案调查,此外东霖国际董事长张某某也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东霖国际被立案调查
    东霖国际被立案调查

    据湖南省岳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岳阳警方依法对“东霖国际集团”法人代表张某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进行立案侦查。

    东霖国际,据说已拥有120万会员,自称所有的收益来自外汇市场,月收益高达15%到20%(浮动)且公开透明。

    小编搜了一下,大致明白了这个忽悠套路。东霖国际把用户的钱骗进一个假的外汇平台上,花钱买入所谓的证券,每天就能躺着挣钱。它还把自己拿去跟支付宝里的余额宝相对比。月收益15%—20%,年化就超过了500%的收益,妥妥的“你想要赚利息,人家可是要转你的本金!”

    有知乎网友称,有亲戚被洗脑做了这个,好几万搭进去了,一个垃圾页面里虚假的显示几个数字,还觉得自己赚钱特别多。目前东霖国际的服务器已经关闭,域名也停止解析。

    虽然此前好多人都知道东霖国际是一个骗局,但还是有不少人被骗了,这些人都被利益冲昏了头脑。现在哪有什么躺着赚钱的项目,这只不过是骗子用来骗受害者的套路,自己想平时不要被骗,看来还是要学习下如何不被骗,特别是不要被传销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