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霖国际集团几时崩盘 东霖国际现状凄惨已被国家踹了

    东霖国际被投诉数量实在太多了,以至于前段时间好多人都问东霖国际集团几时崩盘,现在涉嫌传销活动的东霖国际终于被国家踹了!最新消息显示,东霖国际的法定代表人张东霖已经被抓,这些年他的传销集团捞钱无数,现在到时候为此付出代价了。

    东霖国际被查
    东霖国际被查

    风靡一时的东霖国际的操盘手前几天被湖南警方抓了,而且据说一些成员的银行卡都被冻结了,这又是一件惊天大案,保守估计涉案金额都得上百亿,一大批人被抓了。

    这个平台早前就曝光多次了,从原来叫QL量化证券的时候就提醒过各位,后来改名叫东霖国际,现在又出事了,这次估计是彻底要崩盘了。

    以前就说过多次了,不管表面包装的再好,什么国际大盘也好,什么政府项目也好,什么有多少实体也好,如果这个平台的本质就是个资金盘,那最终的结局要么自己崩盘跑路,要么就会被政府查处,庞氏骗局的本质改变不了,其他做的再好也没用。

    有些公司虽然有直销牌照,但本质上却是挂着直销的外衣赶着传销的事情,这些公司往往行走在灰色地带中,由于断定传销犯罪难度比较大,而且过程又长,他们往往可以蒙骗过关,所以面对这些公司,需要大家自己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