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阳利美康事件 利美康股票及老总骆刚简介

    近日,贵阳利美康事件引发网络关注。据媒体报道,一名19岁女生在利美康隆鼻后死亡。目前,死亡者家属与利美康方面各执一词。资料显示,利美康早已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是832533。

    报道称,贵州贵阳19岁女大学生夏某某隆鼻手术后死亡。死者亲友表示,夏某某术前身体正常,手术中整形医院将出现异常的夏某某送往隔壁医院抢救,直至其死亡才告知家属。事件发生后,贵阳云岩区卫计委已介入调查。对此,涉事整形医院回应称,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夏某某术后出现“恶性高热”,疑为麻醉并发症,一切以司法鉴定结果为准。

    据悉,此次涉事的是贵阳六广门的贵州利美康整形医院。资料显示,利美康全称为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6月在新三板挂牌交易,截至1月4日收盘,利美康股价为4.38元,市值为4.02亿元。

    贵阳利美康事件
    隆鼻

    资料显示,利美康主要从事以整形外科、口腔科、激光微整科、综合科及其他为特色的整形美容服务。2017年营业收入为2.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65.4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2%。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4亿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2370万元,同比增长44%。

    作为贵州一家知名的整形上市公司,利美康董事长是骆刚。据了解,利美康是骆刚在29岁时所创立的。企查查资料显示,骆刚旗下有8家公司。梳理发现,利美康曾出现过医疗事故,但最终结果如何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