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鼻死亡案继续调查 利美康事件进入更深一步调查

    利美康事件备受关注,近日利美康和受害家属已经达成了和解,受害家属将获得补偿,双方不对此追究,但此事并未告一段落。根据最新消息称,利美康女孩隆鼻死亡案继续调查,这次调查主要是调查相关医护人员的资质。一起看看。

    贵州女孩隆鼻事件
    贵州女孩隆鼻事件

    因隆鼻手术而意外死亡的夏某某,其家属与涉事医院达成了和解。1月10日,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美康”)发布公告称,1月3日,夏某某在该医院实施隆鼻手术因意外不幸离世,在贵阳市云岩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下,利美康已于1月8日与家属达成和解协议,给予家属补偿,全面解决双方所有的纠纷,双方不再对此事提出任何主张。同时,公司会继续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持续披露进展事项。

    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经营报》记者表示,经现场调查,该机构(利美康)具有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相关医护人员也具有相应的执业资质;其他调查结果将由调查组进一步深入调查得出。

    女孩隆鼻死亡案继续调查,双方达成和解,而有关部门将查清死因,不能让私了掩盖事实的真相。一个19岁女孩因隆鼻死亡,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就这样没了,着实让人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