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新能源汽车后悔了 新能源汽车是个骗局吗

    燃油车和新能源车让你选择,如果价格都一样的话,你会选择什么车呢?不少人选择新能源车,因为想省一笔油费。但是,有车主称买了新能源汽车后悔了。难道,新能源车不好吗?甚至还有人说新能源汽车是个骗局,这又是为什么呢?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

    为何有些车主买了新能源汽车后悔了呢?原来,虽然说新能源车不用加油,省了很多油费钱,但是现在国内的充电站并不完善,只有在一二线城市充电桩才比较常见。生活在乡镇地区的朋友,要是买了新能源车,那就很麻烦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充电的速度很慢,如果司机有急事,但是电还没有充满,如果强行开走,估计半路就没有电。

    充电站不完善,以及充电速度慢,这是两个大问题。曾看过新闻,有车主在高速上开车,结果自己的新能源就没电了!所以,难怪车主称买了新能源汽车后悔了。可是,为何有人说新能源汽车是个骗局呢?我们听听网友的说法吧!

    有消费者直说,为什么出现了大量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主要是为国家补贴。的确,国家补贴生产汽车是合理的。然而,仍有许多汽车公司将新能源汽车的价格定在最高水平。在补贴的幌子下,他们虚报了价格,从国家补贴,也从消费者那里赚钱!

    还有网友说,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寿命只有几年,对吧?而如何处理电池,这是一个难题,大家都知道5块电池足以污染一立方米的土地,当大量的电池如何处理?是缓解了能源危机,还是污染了大片土地?未知的。可以说,新能源汽车是一场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