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 英国脱欧是否能够成功?

    在早几年前已经传出英国脱欧的消息了,直到现在英国脱欧都还在进行中,每隔一段事件就传出脱欧的新消息。前段时间欧盟已经接受了英国脱欧的决定,现在最艰难的一步终于要到来了,就是英国内部表决。根据最新报道称脱欧协议表决在即,结果很快就会出来,那么英国脱欧是够能够成功呢?英国市民究竟有多少人是支持脱欧的呢?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根据报道显示英国将会在11日进行内部表决,成不成功就要看这一天了,相信英国等待这一天的到来等了很长时间。但是据调查显示,英国有超过一半的市民是不愿意英国脱欧的,支持留欧的比例已经突破了52%,那么为什么英国市民会热衷留在欧盟呢?

    其实现在这个时期,如果不足够强大有在联盟里面的话很多贸易方面的问题都很好解决,但是英国现在已经足够强大不需要有庇护,不过如果留在欧盟的话或许会有更好的发展,而且有很多英国市民觉得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是烂协议,脱欧是很糟糕的决定。

    英国脱欧协议
    英国脱欧协议

    其实英国脱欧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了,市民的意见估计不能够阻止内部的决定,相信11日的时候英国会传出成功脱欧的好消息。其实脱欧对于英国来说有好有坏,现在全世界都在看英国脱欧这台戏,到底最后结果会怎么样呢?明天就会自有分晓!